close

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南舞臺燈光音響公關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南週年公司慶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南展場SG活動規劃公司比較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南浪漫婚禮表演公關公司經驗豐富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生活陽光的美好生活文案 一、有時候,你明明知道那不是你的,卻想往強求,或可能出于盲目自信,或過于相信精誠所至、金石為開,結果不斷地努力,卻遭來不斷的挫折。有的靠緣分,有的靠機遇,有的得需要人們能以看山看水的心情來欣賞,不是自己的不強求,無法得到的就放棄。 二、有的快樂是自生的。而有的快樂,是與他人和諧相處中獲得的。結怨,會疼;周旋,會累。有時候,退一步,甚至投降一次,都不算什么,但你會一下子找到輕松快樂的自己。 三、昨天,今天,明天的你,不管你怎樣的心情,怎樣的態度,它都是會那么好,雖然會有刮風下雨。長大了我們就會明白,不是天氣影響了我們,而是自己感染了天氣,讓我們每天努力前進的不是勵志語錄,而是充滿正能量的自己。 四、當一個人不豐富的時候,就需要外部的世界來豐富。當正事不能成為風景的時候,無聊的事情就會成為風景。庸俗是一種病。一件普通的事,會被庸俗的人謠傳到熱鬧,也會被庸俗的人圍觀出熱鬧。 五、任何時候都不該放棄開始,放棄拼搏,任何時候,你的努力都會迎來回報,所以努力吧! 六、有的快樂是自生的。而有的快樂,是與他人和諧相處中獲得的。結怨,會疼;周旋,會累。有時候,退一步,甚至投降一次,都不算什么,但你會一下子找到輕松快樂的自己。 七、成長,是一個學會妥協的過程。每一次,我們總是得在最窄迫的時間縫隙中,和最不合適的心緒之下做出生命中也許最難回頭的抉擇,總是在最沒知覺中做成多年之后才知道何其致命的決定。 八、人生似水,有容乃大。幸福是相對的;痛苦是經常的;生命是倒計時的;日子是順著過的;人生是說不清的;霉頭總會有的;命是必須信的;運是可以開的;人生是需要悟的;生命是需要愛的。 九、無論有多困難,都堅強地抬頭挺胸,告訴所有人,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。 十、痛苦對人是很必要的,沒有痛苦,人既不能認識是什么東西對他有害,不知道逃避它,也不知道給自己提供舒適;此外,沒有痛苦,人也絕不會認識幸福。 十一、我們一路奮戰只是為了不被改變。如果,我們的生命真的還只剩下幾天,那么就請一定堅信,你還是那個你,不要放棄任何改變的嘗試,縱使注定不會成功。我依舊相信希望存在。 十二、我們的伴侶看似平淡無奇,有些時候甚至難以忍受。其實歲月的年輪早已將彼此裹融到一起了。即使是惡習俗性,也已成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了。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要撕毀這不堪的婚姻,就會發現每撕一片,都會連著自己的皮肉和筋骨。 十三、人生最重要的財富是經歷,是體驗。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,就是尋找真正的自己,挖掘自己的潛能,實現自己的價值。這個過程,其實就是尋找和探索的過程。不斷與未知的世界對話,不斷挑戰自己,你一定能夠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。 十四、以為蒙上眼睛,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;以為捂住耳朵,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煩惱;以為停下腳步,心就可以不再遠行;以為我需要的愛情,只是一個擁抱。最后才發現,愛一個人是貪心的,我要的不僅僅是一個擁抱,而是一顆只愛我的心。 十五、今天不成功還有明天,明天不成功還有后天,不管在哪里,都會有明天。 十六、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、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。一個人在外很不容易、努力過后,才知道許多事情,堅持堅持,就過來了,一覺醒來又是滿血復活的一天。 十七、美好的一天從努力開始,努力的人生才是最好的。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告訴自己:努力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,越努力越幸運!為了追求的人生目標努力。 十八、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,壞事情總會過去的。生活不是一場賽跑,而是一次旅行,要學會好好欣賞每一段路程。種下一個善念,收獲一種良知;種下一種良知,收獲一種道德;種下一種道德,收獲一種習慣;種下一種習慣,收獲一種性格;種下一種性格,收獲一個人生。 生活中特別美好的文案 一、人生不在于你的起點,而是在于你的轉折點,羸在格局、敗在心態! 二、喜歡什么就去做吧,趁陽光正好,微風不燥,你還未老。 三、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,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,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,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。 四、努力的意義,就是,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,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。 五、心在哪里,收獲就在哪里。人這一生能力有限,但努力無限。你陽光,世界也會因你而光彩! 六、余生很長,喜歡的東西很貴,想去的地方很遠;唯有自己努力,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。 七、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幸運,不過是以往努力的積攢。當努力到一定的程度,幸運自會與你不期而遇。 八、如果你有很想要做的事情,就不要繼續等待,你需要的不是一個夢想,而是一個出發的早晨。 九、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,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,愿你眼里有星辰,身邊有微風,心中有暖陽。 十、壞日子,要飛快地去度過;好日子,要停下來細細品嘗。 十一、不管是你在走上坡路,還是在走下坡路,你都要堅持你做人的準則,踏踏實實地,本本分分地去做好你眼前本該做的一切。 十二、只要路是對的,就不害怕遙遠。只要認準是值得的,就不在乎滄桑變化。 十三、只要有彩虹出現,明天就一定有希望。只要有勇氣,整片藍天便是你的。 十四、你送出什么它就送回什么,你播種什么就收獲什么,你給予什么就得到什么。 十五、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,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,持續累積而成。 十六、那些全部你以為過不去的以往,都會過去,你不必逞強,時間會為你療傷。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,如果沒有,愿你成為自已的太陽。 十七、親愛的自己,全世界就一個獨一無二的你。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,放輕松,做最真實的自己。 十八、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,即使不斷的跌倒,也一定要爬起來,堅持自己的夢想。記住,這一秒不放棄,下一秒就會有希望。 十九、人生無極限,關鍵在于你給自己一個什么樣的定位,做怎樣的勤奮!你所有的修為,必來自于你所有的經歷,相信、勤奮、堅持,你才能生生不息。 二十、你看這年復一年,春光不必趁早,冬霜不會遲到,相聚別離,都是剛剛好。 表達對生活積極樂觀的文案 1. 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,你專心找,怎么也找不到,等你淡忘了,它自己就滾出來了。 2. 生活就是這樣,在這里失去了,往往會在那里得到回報。就好比愛情,你在這里得到了傷害,卻在那個人那里得到了寵愛。 3. 人應該趁著年輕,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,制造些比夏天還溫暖的事,比春天還有生機的事。 4.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,因為它無法更壞。努力過后,才知道許多事情,堅持堅持,就過來了。 5. 悲觀的人,先被自己打敗,然后才被生活打敗;樂觀的人,先戰勝自己,然后才戰勝生活。——汪國真 6. 生活中并不是全是艱辛和困難,它同時存在舒適與歡樂;就象我們經歷的季節,嚴冬過后是春天,風雪過后艷陽天。 7. 我和你一樣,都是容易害怕的人。好多事我們以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,可是退的次數太多,就把什么都退沒了。 8. 不要老記得你生活中的一些瑕疵,要看到人生中美好的一面,忘記過去,把握現在和將來,人生中不在乎你是否抓好你的牌,應該看你能否打好你手中的牌。 9. 積極的人生不一定會使你成功,但消極的人生態度卻一定會使你不思進取,從而放棄一生! 10. 要么承擔,要么突破,剩余的時間就是對你的所經歷的一切保持沉默。終有一天,這沉默里會獲得道路和答案。——安妮寶貝 11. 人生總是奇妙的,一旦你努力去做一件事,如果結果不是你想象的那樣,那么老天一定會給你一個更好的結果。 12. 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,明天不再升起;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,今晚不再降落。蒙住自己的眼睛,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團;蒙住別人的眼睛,不等于光明就屬于自己! 13. 你想要的,歲月憑什么給你,所有逆襲,都是有備而來,所有光芒,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,所有幸運,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。 14. 絕大多數人,絕大多數時候,人都只能靠自己。沒什么背景,沒遇到什么貴人,也沒讀什么好學校,這些都不礙事。關鍵是,你決心要走哪條路,想成為什么樣的人,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黑手。 15. 有人年齡不大生來老成,有人年近花甲從未長大;有人年少心情蒼老,有人年老精神煥發。這個世界上永遠有二十歲的朽木,也永遠有八十歲的常青樹! 16. 把人生當做餅干罐就可以了。餅干罐不是裝了各種各樣的餅干,喜歡的和不喜歡的都在里面嗎?如果先一個勁兒的挑你喜歡吃的,那么剩下的就全是不大喜歡的。每次遇到麻煩我就這樣想,先把這個應付過去,往下就好辦了。 17. 其實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。如果沒有踏實的努力,沒有點滴的積累,再好的運氣降落到你頭上時,你也沒有接住它的實力。 18. 很多時候,當下那個我們以為邁不過去的檻,一段時間之后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松跳過;當下那個我們以為撐不過去的時刻,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。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,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。時間也是,它沒能打敗你,便會給你救贖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文案

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、我不是不想減肥,我只是怕反彈而已。 2、最悲催的事情就是,身材很骨感,臉型很豐滿,有木有? 3、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,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。 4、空有一顆減肥的心,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。 5、我要減肥,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。 6、我跟你說,這是個殘酷的社會。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,外表更重要。 7、美,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,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,你好像瘦了一點。瘦一點有什么用,聽就要聽別人說,哇啊!你好美! 8、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,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,沒有好方法,就是忍。不要問我怎么忍,就是不要去吃。 9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!所以你就記住:胖子沒有前(錢)途!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,那也只是個好胖子! 10、胖子沒資格吃!等瘦了再說! 11、大S是一天只一個香蕉吃三個星期!所以你看,就是要忍!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? 12、當你對美好身材和美麗容顏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時,你就能夠減肥成功!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! 13、我在減肥,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,我用的是意念——我會瘦的。 14、你要照顧好自己,不要為了減肥不吃飯不要為了玩耍熬夜通宵不要為了偷懶賴床睡覺,你不愛我先走了。 15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! 16、減肥的關鍵就是餓,運動是沒有用的,最多就是輔助。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,不可能! 17、減肥沒有那么容易,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。 18、不是自己不自信,而是肥胖太油膩。一旦堅持減下去,世界應你而美麗! 19、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!你這不是惡心人嗎? 20、吃?你有資格吃么? 21、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,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。 22、就讓我忙的累倒,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最好。 23、那些想減肥卻沒有意志力又喜歡吃東西的人,沒救! 24、請不要減肥,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。 25、熬過了今晚,明天就有更多自信面對生活。 26、我在減肥,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,我用的是意念,我會瘦。 27、吃了會后悔的話,就別吃別做要自己后悔的決定。 28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,如今都變成了女人。 29、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,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。 30、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自己,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。喝水吧就,餓就去睡覺。 關于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、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,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。 2、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!活該!死胖子! 3、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!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!不瘦下來再化妝有個屁用? 4、以前愛一個人,形影不離;現在愛一個人,放在心里。 5、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! 6、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,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? 7、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,會很難過,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。 8、如果蚊子不吸血,改吸脂肪,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! 9、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,所以你看,就是要忍。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? 10、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受餓,問我怎么辦?那我只能說:你別減了!就肥吧! 11、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!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!因為沒有好方法,就只是忍!要問我怎么忍?那就是不要去吃! 12、我不是胖,我只是骨架大。 13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。你就記住:胖子沒前(錢)途!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,也是只是個好胖子。 14、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,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。 15、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16、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,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? 17、你們要自己加油,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,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。 18、要么瘦!要么死! 19、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,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。 20、三十左右歲的女性比二十的女生更有智慧,所以你應該知道,這個社會對女性有多挑剔!所以,必須瘦!不要想太多! 21、沒辦法!人家瘦子!胃小!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! 22、體重超過三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!只有對自己更狠一點! 23、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! 24、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,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,也不差你一個。 25、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!你是白癡嗎?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? 26、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,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! 27、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,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。 28、愛吃的女人!多愛吃吖,少吃一口,能怎樣,能死么? 29、不管年紀如何,漂亮是必須的!減肥也沒有借口!你能把自己吃肥,就一定能瘦下來! 30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,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! 減肥經典文案 1、你今天吃飽了嗎?哦,對不起,當我沒問,我忘了你永遠吃不飽。 2、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。 3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! 4、想減肥就別老是給自己找借口,少墨跡,果斷點會死? 5、證明自己的能力:減肥能干成,什么事干不了? 6、死了都要瘦,不受到90不罷休,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。 7、不是我們不想減肥,而是敵人太過強大。 8、我比你瘦!比你努力!你活該這么丑! 9、一個人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,還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! 10、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。 11、瘦子在叫囂著減肥,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,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,那么我該怎么過活。 12、我跟你說,這是個殘酷的社會。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,外表更重要。 13、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,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。 14、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。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。沒有好方法,就是忍。不要問我怎么忍,就是不要去吃。 15、不是我們不想減肥,只是敵人太過強大。 16、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,你就可以成功減肥。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。 17、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,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。 18、想放棄的那瞬間,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,過去就好了。 19、減肥就象彈琵琶,要注意反彈! 20、每次我說減肥,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。 21、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,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,也不差你一個。 22、衣服,褲子,怎么你們都瘦了。 23、只要功夫深,芙蓉瘦成針。 24、減肥沒有那么容易,每個人有他的體積。 25、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“我要減肥,一定要成功”——是你! 26、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,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。 27、你吶?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?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? 28、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! 29、為了愛情的朋友們,你們更應該有自制力。 30、胖不是罪,只是上帝嫉妒你瘦下去會太完美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 


台南活動紀錄廣告公司收費 台南舞台結構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媒體公關活動公司推薦台南座談會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台南展場ShowGirl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大圖輸出活動規劃公司規

arrow
arrow

    j88t6m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